close

有些歌手只紅一兩首歌  有些歌紅人不紅  有些雖然(曾經)很紅  但他們的歌不是我的菜  有些則是歷史久遠專輯上打  我對他們只有片段的認識  有些則是無意中接觸到  後來就再也無緣...
不管是那一種情況  這些(老)歌躺在電腦裡  總還是有價值出來跟大家認識一下  但專文介紹似乎又嫌大張旗鼓
(我知道本 blog 開張初期有這類不成熟草率的文章  請見諒 XD)或淪入不懂裝懂
因此我打算把這些歌集結成一個新系列文章:「翻箱倒櫃」  顧名思義就是把舊歌翻出來讓它們重見天日 :P  每篇文章列出十位藝人/團體及他們的歌曲  並附帶一點簡介  依然請大家點歌名試聽  希望大家聽得盡興


不知道這個新系列大家反應如何?  歡迎大家給點建議或發表意見


[流行電音] 4 Strings - forever young
4 Strings 是來自荷蘭的電音 DJ  唱歌的女生當然不是他本人  這首 forever young 跟他其他的作品很不一樣  是夢幻抒情電音

[流行] 4 The Cause - stand by me
來自 Chicago 附近的區域性黑人樂團翻唱經典名曲 stand by me

[Rap] 50 Cent - P.I.M.P.
五角的歌不是我的菜  只留了這首 P.I.M.P.

[搖滾] 311 - reconsider everything
311 去年(2009)的新歌在新歌快訊有介紹  這是他們在2003年專輯 Evolver 裡的歌

[流行] The 411 - can't fight love
英國女子團體熱潮中的一顆流星


[Hip-Hop] Aaliyah - try again (ft. Timbaland)
墜落的黑珍珠 Aaliyah 留下了這首冠軍單曲  大家當然也知道這是她跟李連杰主演的電影 Romeo Must Die 的主題曲

[搖滾] Aerosmith - angel / cryin' / crazy / dream on / fly away from here /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 jaded
縱橫搖滾樂壇將近40年  Aerosmith 悠久的歷史三言兩語說不完  網路上資料不計其數  也輪不到我這個對他們認識不完整的門外漢來介紹  這幾首歌算是觸及一點皮毛

[流行] Amerie - 1 thing
Amerie 雖然出道也不少年了  但就紅這首  她在這支 MV 裡面辣度破表

[搖滾] Anberlin - paperthin hymn 
Anberlin 2008年的專輯之前新歌快訊有介紹過  這是他們2006年的歌

[流行電音] Aneiki - pleased to meet you
這首2001年澳洲榜上的流行電音非常順耳  我個人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