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我對西洋流行樂的一點認識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補充迴響討論
文章以歌手/團體簡介為主 
同時列出音樂類型 相似藝人 以及推薦曲(並標明重點單曲)
以最精簡的資訊讓有興趣想了解的朋友在最短的時間內上手
這些是我想帶給大家的東西  其他的詳細資料就請大家google了
另外  不定期的新歌快訊  會介紹一些(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新歌

文章內容以介紹和個人觀感為主  儘量不評論好壞
我深刻了解每個人喜好的音樂或歌手都不一樣  討論誰好誰壞誰有水準誰沒水準永遠不會有結論
(不過也正因如此  我所介紹的當然也就是符合我個人喜好的)
歌曲的年代是90後期至今
想了解80年代或是更早的朋友  很抱歉要讓你失望了
歌曲的範圍是以美英澳三地的排行榜為主
(美國 Billboard  英國 Official Top 40  澳洲 ARIA Top 50)
也就是以商業 流行為導向的大眾化歌曲
想了解非流行/另類的朋友  也很抱歉無法滿足你的喜好

當初開始聽西洋音樂的目的很單純 - 學英文
如今聽著聽著也有了自己的收藏
希望透過這裡的介紹  西洋音樂對你而言不再只是台灣有宣傳的
進而找到自己喜歡的歌手/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